我向來偏愛 愛心

對愛心的模樣  極為挑剔

昨天傍晚傳了    我先前在路上無間發現的愛心水印photo給你

我原以為    我傳給你的圖片    你都不會save起來的

免得在你的那ㄦ引了更多的  麻煩 或是 沉重

今早

我沉沉的心情&乏乏的身子去望彌撒時

看見了你的動態消息

 

 

 

 

 

 

 

 

 

Screenshot_2013-04-28-12-56-13_mh000

 

我整個人   

有著 天旋地轉的錯覺

 

 

 

 

 

想給你個愛心圖章

 

又收手了

 

 

怕她見著了

不必要的

不想你

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C 的頭像
    T&C

    T&C

    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