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想哭    卻哭不出來

   看得我 心都碎了

   我    該拿妳怎麼辦呢? }

 

{ 我很心疼妳.    但不知道在遠遠這邊的我可以做些什麼

   我    該拿妳怎麼辦呢?

   妳知道我    其實心急如焚 }      

 

看著你line來的信息

我心裡好似千頭萬緒的

竟    還是  哭不出來

 

 

 

我說    我 現在 心裡  什麼感覺都不想感覺

你說    我現在心裡 除了妳,沒別的感覺了

我看著這句話  許久許久

沒有淚水

 

 

 

卻被擰得好疼  好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C 的頭像
    T&C

    T&C

    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