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我生日那天   我會去妳的城市

說了很多後

在我說  搭車來吧 免得累著又要開回去的     後

 

 

你說    沒吧!    她也會去

 

 

 

 

一切

嗯~

就這樣凝結在那句話之後了

 

 

 

 

 

 

 

 

 

 

我  楞了    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

回神後   我生氣   好生氣

氣自己

好氣自己

我確實    未曾有過什麼奢想在你的生日當天

你會在我身邊

你會來我這ㄦ

即便你說著你當天會來   你妹妹已幫你找好酒伴 陪你喝酒

我也是想著   你能與你家人聚著 真好!

唯一想過的事是    你隔天回程時可能會來讓我看一下你

而沒一會兒是也想到了    她是會一起來的

畢竟   她準備你生日也好長一段時間了

那怕中間有了插曲

她會是在你身邊的

瞬息...

我的生氣    更加乘了

" 我怎麼這樣不自量力 "     這根針    狠狠地    狠狠地       扎在我心上

你當然能察覺我的不同

即便我什麼都沒有說

爾後你在車上與我通電話

我總淡淡然的

你說    我就是渾身不對勁

我說了有關我的對自己的生氣    有關我的沒有奢想 有關我的預想

而我心裡    就是刺刺的    刺刺的    刺刺的 

你說    我怎麼會不能感覺得出來妳的感受

          我原沒打算和妳提起我會去這件事ㄦ的

          但是我很不想    在有妳的城市    卻是這樣

          因為我也能預見  哪天不經意提起    妳對這事ㄦ反應為何

你說    我生日那天  我想見妳

我說    將她擺著  不太好

你說    我想要妳跟我說  生日快樂

我說    那她怎麼辦?  她會怎麼想?

你說    我只是想見妳一面  哪怕只是一分鐘  我沒有想過  誰該怎麼辦

我    嗯

 

 

一直以來

我都想擺著什麼在你身上    或是你車上

好比

我們看 " yes or no " 時

我說我想過我們戴像  Kim那樣的細細的手環

但也想過  有可能她會觸碰到

或是造成你的困擾

便打消這念頭了

 

你來了line   { sorry 這絕對不是我的本意    不要說什麼不自量力    聽了還挺心痛的    我知道即便我這麼說也無法撫慰妳什麼    妳    今天離我好遠

                  這樣子的距離    我知道 

                  今天,我感覺,我觸碰不到妳

                  I miss u   Alawys

                  即使    我觸碰不到妳    卻能可深刻感受到妳刻意掩飾起來的情緒 

                  Dear u~ 妳說    確實是妳願意為我做的    但 眼看著這樣的妳

                  我說    還是不容易吧 }

 

看了你的信息

我心裡的那針好似  往我心裡      狠狠地    又刺得更深

我說    我第一次  有根針扎著的感覺    我想著    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呀

我問    我在你心裡嗎?

你說    是  這一點,就請妳不要懷疑了

 

我問    我想擺個小東西    在你車上    好不好?    擺你那邊    當我在你車上時    才擺中間    好不好?

你說    好

傳了我們的項鍊留在我手心的圖給你

你問    是妳咬的嗎?

我說    不是    是我們項鍊在我手上的印子    我自己發現時都嚇到了

而我沒說的是    我睡著前我握著我們的項鍊留下的    我的頸子還有鍊子部分壓印下的印記

你要我想想    你可以怎麼幫我把針拔出來    你希望,你可以

 

昨天早上七點多起來到現在只睡了2hrs的我

好想哭

卻    哭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C 的頭像
    T&C

    T&C

    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