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回

那麼愉悅的心情  趕忙去搭車耶 ~

頭一回

那麼輕鬆地看著窗外的景物  雖然睏了一會兒啦 ~

頭一回

那麼在意究竟現在是到哪了  好想有A夢的任意門吶 ~

 

 

 

遠遠就看到你的車了

你下車來

我走向你的同時

心裡想 

嘿 ~   我好想念的  這一位

上了車

你將 { 我心動了 } 播著~

 

 

 

午餐後

我帶你去我覺得很美暱的STARBUCKS

我之前去咧

也只是被她的外表給吸引

也只是外帶

殊不知

裏頭看外的view 沒有優等星星能評比

我們老說著說著話呀

都忘了拍

20130425_175359  

但是

喝光光了

還是                    可以    硬要拍的

 

 

 

 

 

 

是說

用馬克杯兒

不實際

真的

 

 

 

 

 

 

 

你不時地牽著我的手

暖呼呼的

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C 的頭像
    T&C

    T&C

    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