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見面行程

我正想著17號該不該跟著我父母北上去

那愛極了我的小女孩ㄦ來了電話問我今年會不會見到我

我說    會    我們都要穿漂亮呦!

小女孩ㄦ說     當然要呀!

晚上你來了電話

我說    我還是會到桃園去了

你說    隔天帶奶奶來給妳請吃飯啊

我說    當然好呀

 

 

 

前一天才跟你通過電話

聽你說著說著你回去後的面對

其實

最讓我難過的是你的眼淚

猶如14日當天

我們在The Wood

你的眼淚

 

 

17日尾牙很瘋很開心

我喝了好多好多酒

回到飯店都已經用了最後力氣梳洗

見床便倒

卻莫名做了兩個會讓我痛醒的夢

而且    我竟能清楚記得所有細節

真的是痛醒

那些細節很可怕  我一直在偷泣

眼眶  鼻尖老紅紅的

每回被問就說北部太冷

很瞎的理由

我整天總恍恍惚惚的

最後

我們約了在新竹碰面

搭火車時,我很緊張地擔憂著許多事

之前就是在新竹後

我們就過了兩個多月的冰河期

我分不清楚是緊張還是天冷讓我發喘

爾後

跟你說了概略

我止不住眼淚了

真的疼!

回來這幾天也是

我一直處在很失神的狀態

那兩個夢的片段與聲響

不時會蹦在我腦子裡

 

then

我昏倒了

....

 

還有一個多星期的尾牙得要撐著

這樣的我的狀態真的不行

而且    你不在我身邊   你肯定又是自責或擔憂

我有記得你在我耳邊說的{ Carol,I love u. }

我有記得你說的{ 不要被我們自己打倒 }

我有記得你說的{ 就是不想放棄呀 }

我要記得

我會記得

跟你講講電話後

我心裡忽地出現 { 讓愛那麼愉快 }

這歌

把眼淚擦乾淨後

開車時

又開始聽那已經超過百來次的 { Fight for this love }

 

 

 

19日退房前

你將我抱著  然後將12&14日你來高雄的的高鐵票拿給了我

我心裡滿溢的感動

Thank 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