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回來了

看看那    STARBUCKS

看看那    兩個房間

看看那    街道

看看那    來回的風景

跟我弟說說話

然後

就    回來了

 

 

 

 

你說

在T&C的世界裡

永遠只有C    的情緒需要被關注

而T    永遠被不斷檢視

你可曾記得

我沒有情緒時的笑容?!

 

 

你說

你和我的一切

與誰都無關

也許你覺得  跟她都扯上邊了吧

也許你氣我  老這樣吧

但  你說過的在你好好說話時...

而你是否想過

在我還能    緩緩地發出SOS時

是我    快HOLD不了那些情緒了?

 

你說

你無法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你無法沒有內疚  虧欠感

若一切都

與誰無關

為何你的內疚 虧欠

為何你我無法輕鬆自由地    電話&LINE

為何很多很多   不能輕鬆分享   要顧忌這    也    顧忌那

為何在我看到高雄也有好喝的木瓜牛奶時 想立即LINE你 又收手

為何我要看著你的傷   這樣  整整的兩天    卻  總卻步

 

 

 

你說

你不是個會將女人是為全世界的人

這是你第三回說了

我要再說

我要的向來只是很小的很小的    我們

而非是那些將我視為全世界的

嗎?

 

 

 

打一開始就    失衡著

期待會有甚麼    平衡?

是的

我弟這般說著.

 

 

 

 

即便    失衡    我  明瞭於心

而我一直在尋著    這一切的平衡

也許你能畫分得很清楚

你和我

你與她

所以在你那兒的種種一切    都與我無關

我在最後或是最糟的狀態下    得知你那ㄦ的消息

我總要靜待你的信息  音訊

而我這兒發生了事情

你總會是第一個知道的

你問我後悔嗎?

我莞爾著直搖頭key下    NO    回應你

你說著的    你的  我的    驕傲

你說著的    你的  小心翼翼

而我

總是如履薄冰著

等待許多事兒

 

要你回去了  休息了

不是要你怎樣

而是    這些橫在我們之間的

你累了的種種

可以很簡單

但    現在都很難了

 

 

把我粉寶裡那些相片封存了

把我車上的歌抽掉了

等我將所有走完    聽完  "一下下".

 

這回

沒有哭

沒有.

 

 

 

而你

給了  我們

多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C 的頭像
    T&C

    T&C

    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